1/01/2008

IE8 Beta 1 版本將在2008上半年公佈

根據PC World 12月19日的新聞, IE8 Beta 1 的版本將在2008上半年公佈, 這次IE8的最重要目標除了要相容於既有版本的網站呈現, 更要朝web標準方向發展, 提供user更好的使用經驗.

web標準意味著與所有瀏覽器有ㄧ致的呈現與反應, 開發人員不需為了各家瀏覽器做不同版本設計. 但是這需要幾年時間轉化, 因為IE6, IE7的使用者仍會存在好一段時間.

至於IE8 final 版的時程則視各方對beta版的使用回饋意見而定. 詳細新聞請參看PC World:
Microsoft to Release IE 8 Beta 1 in First Half of 2008

2 則留言:

壞掉的印表機 提到...

沒想到阿姐那麼忙還那麼努力發了這篇文章,真試用功阿~給你鼓鼓掌啦XD

Jane 提到...

寫部落格是我人生的樂趣之ㄧ, 還是要想辦法啦! 最近忙到沒什麼生活品質, 不知道是不是值得? 不希望我的人生只剩下工作一件事.